就叫鲁鲁

抖音与🆔同名,文被屏蔽了我会讲可以抖音私信我要,我这里有〖龙龄〗〖祺鑫〗〖泗源〗〖翔霖〗过一阵儿会有〖文轩〗必须白菜文,不然会挂,链接不会弄只能写这种的
绝对原创,拖更是常态,大家见谅🙏🏻
大概应该可能是属于连载

收信人:祺鑫
我好喜欢你们俩在一起的样子啊,
马嘉祺,你知道吗,我看到你真的真的很想要一个像你一样优秀的儿子,
尤其是看到你和你队友小时候的照片,
我就总忍不住在想,
我什么时候能过安心自由啊,
这样我就可以安心的找一个对象,
毫无顾虑的生一个优秀的儿子,
心情愉快的给他创造美好的环境,
让他有自己想要的发展,
只要能养活自己就行的发展,必须快乐!
丁程鑫,你真的好漂亮,
你和马嘉祺在一起的时候,
我真的觉得你俩的默契不是培养出来的,
而是与生俱来的,
我总觉得你们在上辈子或往上的某一辈子是不是一对儿情侣,
看到你们俩在一起相处,
我甚至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
未来我儿子要是能找到一个漂亮的男朋友一起生活也不是不可以。
但是我只能是想象吧,
我只能沉浸在我的世界里,
你们俩都有各自的人生,
不是说我们嗑cp你们就一定会在一起的,
希望你们以后的生活都开开心心的,
如果真的能在一起,我想你们俩的爱情是最忠贞不渝的。
寄信人:鲁鲁

评论

热度(2)